当前位置:
北仑区人防办组织召开人防指挥部工作会议
  • 阅读:
  • 时间:2021-10-12
  • 作者:陈默
  • 来源:北仑区人防办
  • 北仑区人防办于10月11日组织召开人防指挥部工作会议,会上部署了“浙江金盾-21”人民防空实战化演习和召开全市人民防空指挥部指挥长会议的相关工作。

    为保证会议顺利进行,区人防办于9月拟制了《“浙江金盾-21(宁波·北仑)人民防空实战化演习方案》,并与指挥部成员单位反复研讨,对方案不断充实细化,制定了《演习任务分解表》、《演习拍摄任务分解表》、《演习时间计划表》,保证各参演单位职责清晰,任务明确。针对街道组织人员疏散熟练度不高的情况,为街道制订了《人员疏散实施方案(模板)》及各街道《人防工程清单》,为各街道组织人员疏散提供技术保障。

    会议后,冯伟业指挥长肯定了区人防办对北仑区人民防空实战化演习和召开全市人民防空指挥部指挥长会议的筹备情况,并对下步工作做了三点指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理解任务,深化思想认识。二是要完善工作机制,紧盯短板弱项,狠抓工作落实。三是增强纪律意识,严守规章制度,把住安全底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