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防办主任汤思敏一行调研奉化区人防工程综合保险试点工作
  • 阅读:
  • 时间:2021-10-08
  • 作者:余琳
  • 来源:奉化区人防办
  • 近日,市人防办主任汤思敏一行4人赴我区调研人防工程综合保险试点工作,区人防办副主任董能国陪同调研。人民财产保险宁波市分公司和人民财产保险奉化区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议上,区人防办副主任董能国对奉化区人防工程综合保险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难点、政策完善建议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详细的汇报。随后,各参会人员对人防工程综合保险工作各抒己见,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汤思敏主任对奉化区人防工程综合保险试点的做法表示肯定。他强调一是当好宣传者。对人防工程综合保险机制、费用、好处要解释到位;二是当好监督者。要严格遵照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履行好政府监督管理的职能,列出项目清单,监督保险公司和第三方专业机构做好意向单位的保前评估,加强指导;三是当好协调者。调动各方积极性,会同区人保公司对有参与人防工程综合保险第三方专业机构巡查维保意愿的企业进行培育,指导企业建立相应的管理制度,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实现各方共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