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倡清廉、守初心
  • 阅读:
  • 时间:2021-05-28
  • 作者:南通市人防办
  • 来源:江苏省人防办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积极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工作氛围,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5月10日,南通市民防(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开展“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支部“第一书记”朱德宏出席并上专题党课。

    会上,首先传达了《中共南通市纪委、监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文件内容。警戒中心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自觉以案为鉴,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持之以恒纠治“四风”。随后,朱德宏同志结合党史学习,以史为鉴,从反腐倡廉是党的优良传统、党员干部做到廉洁自律要守住底线、要坚守制度三个方面入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廉政专题党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学史明理中培养清廉之风,要在学史增信中筑牢清廉防线,要在学史崇德中汲取清廉力量,要在学史力行中争做清廉表率,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南通人防争当全省“两争一前列”排头兵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