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增强党员意识 争做优秀党员
——市人防办副主任毛贡宇到人防工程管理中心上党课
  • 阅读:
  • 时间:2021-06-28
  • 作者:江巍
  • 来源:管理中心
  • 6月24日下午,市人防办副主任毛贡宇到市人防工程管理中心,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增强党员意识、争做优秀党员”的党课。

    毛贡宇从三个方面分别阐述了党员意识的深刻内涵、党员意识淡化的主要表现及危害、党员意识增强的具体措施。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能够准确把握党员意识的深刻含义,高度警惕党员意识淡化的危害,通过努力加强学习、提升党员修养、强化履职能力来增强党员意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全市人防事业高质量扬蹄奋进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学习,在座的党员同志感受颇深,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担当有为,不断推动工程管理中心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