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仑区人防办圆满完成“9·18”防空警报试鸣任务
  • 阅读:
  • 时间:2021-09-23
  • 作者:楼军鸥
  • 来源:北仑区人防办
  • 9月18日上午10:00分至10:23分,北仑区内所有防空警报器全部鸣响,鸣响率达到100%,至此,北仑区人防办圆满完成了宁波市统一部署的“9·18”防空警报试鸣任务。

    此次主要进行预先警报、空袭警报和解除警报三项试鸣任务。为确保本次防空警报试鸣的顺利实施,北仑区人防办前期做了周密部署与准备,组织技术力量对全区所有警报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和检修,并提前七天在相关媒体进行了公示。另外,今年首次在梅山、郭巨街道安装警报器并顺利鸣放,实现了北仑本级警报鸣放全域基本覆盖的目标。

    此次防空警报试鸣,一方面检测了我区的人民防空警报设备性能;另一方面也让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识别人民防空警报信号,提高了广大市民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试鸣期间,城区街道上行人、车辆秩序井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