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立体式、全覆盖、无死角——象山县人防办织密人民防空宣传网络
  • 阅读:
  • 时间:2021-09-26
  • 作者:陈焕隆
  • 来源:象山县人防办
  • 9月18日上午,随着一声声尖利的警报声在象山县的大街小巷响起,象山县“9.18”防空警报试鸣活动圆满落幕。

    围绕此次警报试鸣活动,县人防办拓展思路、主动创新,大力开展防空宣传和渲染造势工作,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新旧媒体相融合方式,织牢织密防空宣传网络。赴西周乌沙山电厂、青草巷街区宣讲人防知识、发放人防宣传用品;依托象山电视台、象山港网站、《今日象山》报刊、微信公众号等公共媒体发布试鸣公告、进行防空宣传;剪辑制作人防动画视频在人民广场、万达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醒目位置进行滚动播放;借助移动服务网络,向全县移动手机用户发送人防宣传短信10余万条;发动全县物业管理单位在各小区大屏循环播放人防宣传标语,通过业主微信群推送人防宣传信息……多管齐下、多点开花,横向到底、纵向到边,织就了一张立体式、全覆盖、无死角的人防宣传网络,宣传人防知识、传授防空技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