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波市人防工程管理中心工会举办迎国庆趣味运动会
  • 阅读:
  • 时间:2021-09-26
  • 作者:汤红卫
  • 来源:管理中心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展现管理中心进取的精神面貌和崭新的时代风采,9月23日下午,宁波市人防工程管理中心工会委员会组织举办了一场职工趣味运动会,通过轻松愉快的运动为祖国庆生。

    此次运动会设置了“跳绳”、“套环”、“运气球接力赛”等竞赛项目,无不考验着同志们的体力、毅力、现场反应力、节奏把控力和团队合作力。

    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抖擞,配合默契、发挥自己的潜能,尽力地为所在部门增光添彩。

    赛场外,观众们的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整个活动轻松活泼,现场其乐融融。

    通过举办这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工会会员的文化生活,营造了一个友好、和谐、活泼的氛围,同时还进一步增强了管理中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