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波市人防办举行基本指挥所开设保障演练
  • 阅读:
  • 时间:2021-09-26
  • 作者:
  • 来源:市人防办
  • 为聚焦人防军事斗争准备,全面提高基本指挥所开设保障能力,9月24日,市人防办举行基本指挥所开设保障演练,市人防办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出席活动并作讲话,市人防办指通处、各区县(市)人防办业务科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演练观摩。

    据了解,此次基本指挥所开设保障演练是首次在全市人防系统中演示,旨在通过演练观摩活动为全市人防指挥所开设保障提供一个基本遵循,为下一步常态化推进市本级、各区县(市)指挥所开设保障训练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演练紧贴实战标准,坚持把战情设真、把环境设实、把手段用足,共分四个阶段展开实施,主要设置了清洁式能风、电气系统转入热备状态、隔绝式通风、生活物资保障、战时防毒通道人员出入、两路市电切换、柴油发电机组供电等7个演练科目,全面评估了基本指挥所三防、给排水、电气、暖通、供电、通信、生活等保障设备设施运行的有效性、可靠性,有效检验了指挥所实战化开设保障的组织实施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