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防办党组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交流研讨
  • 阅读:
  • 时间:2022-11-11
  • 作者: 盘天辉
  • 来源:市人防办
  • 11月10日,市人防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次专题学习会。办党组书记、主任万江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位党组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开展了研讨交流,谈学习体会、谈落实措施。机关各处、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万江波指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论断,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要深刻领悟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要深刻领悟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要深刻领悟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要深刻领悟前进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要求和重大原则;要深刻领悟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战略部署。

    万江波强调,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新时期人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找准工作的定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工作的着力点;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找准工作的落脚点;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理念,找准工作的切入点;要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找准工作的创新思路和举措。

    万江波要求,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各项工作和建设上台阶、攀新高。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和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要聚焦备战打仗,持续加强组织指挥体系、人员防护、目标防护、专业力量和支撑保障等体系建设;要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在中国式现代化大场景中建设宁波现代化的人民防空体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