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新党章 贯彻二十大”——管理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 阅读:
  • 时间:2022-11-21
  • 作者:袁善刚
  • 来源:管理中心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14日下午,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新党章 贯彻二十大”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汤红卫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版)》,特别是对二十大通过新党章修改50处进行了重点标注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中心任务、擘画的宏伟蓝图、取得的重大成果,对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对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管理中心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有机结合,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落地,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中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