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奉化区人防办开展人防专业队集中点验演训
  • 阅读:
  • 时间:2022-11-25
  • 作者:余琳
  • 来源:奉化区人防办
  • 11月22日上午,奉化区人防办在仁湖公园组织开展了人防专业队集中点验演训,共4支人防专业队100余人参加。

    此次拉动点验活动依照点验流程,首先进行编组人员现场呼点,逐人确认实员实编,随后由各专业队队长讲解装备器材使用方法和功能。点验结束后,对通信专业队进行了通信光缆抢修、通信业务保障及开通、应急保障供电三项科目演练。整个拉动点验演训过程,各人防专业队员均着装统一、整齐列阵,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和实战的姿态接受了点验,充分展现了我区人防专业队伍的建设成效和扎实作风。

    下一步,奉化区人防办将以此次人防专业队点验为契机,健全完善人防专业队伍平时演训、战时保障的常态化机制,优化结构布局、健全完善组织、科学合理编组、严格按纲施训,努力把人防专业队建设成为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的综合防护和应急救援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