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兴化市人防工程专项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 阅读:
  • 时间:2022-12-22
  • 作者:王保佳
  • 来源:江苏省人防办
  • 12月14日,泰州市住建局(人防办)在兴化市组织召开了《兴化市人防工程专项规划(2021-2035)年》专家评审会。由陆军工程大学、南京市人防办、无锡市人防办、常州市住建局(人防办)、兴化市自规局等单位5名专家组成。泰州市住建局党组成员、人防办副主任、二级调研员谢雪锋出席并讲话。兴化市发改委等相关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兴化市住建局党组成员、人防办副主任邹泰宗在会议上介绍了兴化市人防建设情况和此次规划编制的过程。

    编制单位浙江省地下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汇报了规划编制情况和成果。专家组一致认为:该规划立足于现代战争条件和人民防空事业发展,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背景下,结合兴化人防建设实际,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总体目标,为兴化市人防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和现代人民防空体系建设提供了规划保障。该规划中各类指标科学合理,内容全面,技术路线清晰,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符合国家、省相关规划编制的要求。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

    谢雪锋副主任对该规划的编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希望编制单位进一步加强国土空间规划和其他相关规划的衔接,做好骨干人防工程项目落点到位,为下步全市开展人防工程详细规划编制工作起到引领和技术示范作用,为推进兴化市人民防空建设高质量发展打下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