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防工程标识标牌更新采购项目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 阅读:
  • 时间:2022-06-14
  • 作者:
  • 来源:市人防办
  • 我办委托宁波工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就人防工程标识标牌更新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NBGZ2022ZBDL033

    二、采购组织类型:委托代理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采购内容及工期

    标项

    采购内容

    完成期限

    1

    人防工程标识标牌更新采购项目,具体详见第二章采购需求。本次采购总费用不超过44.5万元。

    合同签订后100天内完成所有标识标牌的更新,并报采购人验收确认。

    五、合格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2、供应商特定条件: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2)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采购代理机构于开标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实行资格后审。

    六、采购文件的发售:

    1、发售时间:2022年06月14日至2022年06月21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2、采购文件的获取:

    供应商请将报名资料: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联系人的身份证和单位介绍信(原件)的扫描件和联系人的联系方式发至邮箱10924950@qq.com。采购代理机构收到报名资料和采购文件费用后将发送电子版招标文件,本项目不提供纸质版招标文件。

    3、售价:采购文件每套300元,售后不退。

    采购文件费用汇入截止时间:2022年06月21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以资金到账时间为准。

    汇入账户:

    开户银行: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户    名:宁波工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帐    号:12010122000356331

    4、供应商未在规定时间内将上述资料发至邮箱或将采购文件费用汇入指定账户的,视为报名不成功,无法参加后续投标,并不得对采购文件提起质疑投诉。

    七、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年06月28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

    2、由于疫情原因,投标文件采用邮寄形式递交,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以采购代理机构签收时间为准,收件单位为宁波工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邮寄地址为宁波市高新区院士路66号科技创业大厦6楼609室,收件人为王工,联系方式为18268683568。投标文件在邮寄过程中出现丢失、缺页或破损等情况由供应商自行负责。

    3、迟到的投标文件或报名不成功的供应商的投标将被拒绝。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项目定于2022年06月28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在宁波工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宁波市高新区院士路66号科技创业大厦6楼610室)采用“钉钉”直播方式公开开标。

    九、发布媒介:

    本次采购活动有关信息在宁波市人民防空办公室(http://rfb.ningbo.gov.cn/)、宁波工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http://www.zjwlzx.com/)上发布,公布信息视同送达所有潜在供应商。

    十、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宁波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采购代理机构:宁波工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院士路66号创业大厦6楼609室

    联系人:陈工、王工

    联系电话:0574-87299620,1826868356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