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防办深入开展向钱海军同志学习活动
  • 阅读:
  • 时间:2022-06-30
  • 作者: 盘天辉
  • 来源:机关党委
  • 近日来,“时代楷模”钱海军同志先进事迹经中央和省内媒体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市人防办积极响应省委和市委号召,印发《关于开展向“时代楷模”钱海军同志学习的通知》,进一步掀起向钱海军同志学习的热潮。

    在学习活动中,市人防办围绕“学时代楷模,做服务先锋”主题,充分利用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进行学习,通过开展讨论交流,谈心得体会,将学习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通过集中观看《时代楷模--钱海军》、主题讨论交流等,大家纷纷表示钱海军同志是宁波的骄傲,要自觉以钱海军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扎根基层、埋头苦干的职业操守;学习他无私奉献、为民服务的道德情操。作为一名宁波人防人,要把学习钱海军的先进事迹转化为勇挑重担干在先,争先进位走在前的具体行动,在“两个先行”、共同富裕、省域先行宁波做示范方面,高效履行人民防空使命任务,把宁波人防建设成为民服务窗口和形象展示窗口,切实在“两个先行”的宁波篇章中贡献更多的人防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