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万江波到市人防指挥信息中心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 阅读:
  • 时间:2022-08-10
  • 作者:孙世云
  • 来源:信息中心
  • 8月9日下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万江波到市人防指挥信息中心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办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李建兵等同志陪同参加。

    万江波首先阐述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并围绕过去五年的重要成就、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从9个历史成就、8个规律性认识、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两个先行”奋斗目标、8个高地具体目标、五大工作导向和10个着力主要任务进行详细解读。

    同时,结合人防系统正在开展的“五问五破、五比五先”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着重就加强作风建设、规矩意识、人防底线思维进行详细的阐述,要求信息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能聚焦作风建设的突出问题,多措并举整治顽疾,积极营造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希望全体干部职工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履职能力,为宁波人防事业创新发展,贡献信息中心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