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京市人防办大力推进重点人防工程建设
  • 阅读:
  • 时间:2022-08-31
  • 作者:袁学新
  • 来源:江苏省人防办
  • 近年来,南京市人防办坚持人防工程建设与城市建设融合发展,在完善人防工程防护体系的同时,在解决城市交通堵塞、基础设施配套不足问题上做出了突出贡献。

    南京市人防办利用公共绿地和学校操场的地下空间相继建设了一批公共人防工程,目前正在实施的有姚坊门人防工程、十三中锁金分校人防工程、南京大学苏浙运动场人防工程、月苑片区人防工程、安德门人防工程等5个项目。在建的5个项目总投资约10.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2.5万平方米,共可提供2800个公共停车泊位。

    今年,自建工程建设中受到疫情、暴雨、连续高温、环保管控等多方面因素影响,但在各部门及社会各方的积极支持下,各参建单位充分发挥各自管理和技术优势,精心组织,攻坚克难,项目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目前,姚坊门人防工程即将开始竣工验收,十三中锁金分校年底将完工,南京大学苏浙运动场人防工程8月交付,操场工程年底完工,月苑片区人防工程已开工建设,安德门人防工程已完成初步设计即将开展施工招标工作。此外,市人防办正在有序开展仙林中心区二号湖人防工程等储备项目立项筹备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