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防办开展“对标找差距 先行必有我”专题大讨论
  • 阅读:
  • 时间:2022-09-07
  • 作者:盘天辉
  • 来源:机关党委
  • 近日,市人防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开展“对标找差距 先行必有我”专题大讨论,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万江波主持会议,市“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第三督导组领导到会指导,市人防办理论学习中心成员、机关各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成员、机关各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围绕“五问五破、五比五先”具体内容深入开展讨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主动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成因、明确措施时限。

    万江波对讨论发言情况进行简要点评。他强调,要充分领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查找问题;要营造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他指出,今后需要重点关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主动谋划不足思考不够;二是抓落实还不够硬;三是创新意识还不强;四是规矩意识还不够牢。

    会前,市人防办以处、事业单位开展了自我问题检视和讨论,并形成了班子、处室(单位)、个人“问题清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