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精神 悟思想 谋发展 强担当
——市国动办举办处级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 轮训班
  • 阅读:
  • 时间:2023-02-27
  • 作者:盘天辉
  • 来源:市人防办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市国动办组织全办处级干部开展“学精神 悟思想 谋发展 强担当”为主题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市国动办党组对参训人员提出要求,要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国防动员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写好国防动员起步开局之篇。

    本次专题轮培训班设置了集中辅导、个人自学、交流研讨、实景教学等内容。集中辅导、个人自学包含了市委组织部和市直工委下发的教育视频。交流研讨主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国防动员新体制机构下工作谋划、担当作为等方面,就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讨论交流。实景教学将组织参训人员参观海曙区鄞江镇建岙村,参观中共四明地委旧址、中共鄞奉县委旧址、建岙夺粮战遗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全办处级干部都十分重视这次学习机会,培训开始后,大家根据学习任务自主安排学习计划,认真参加学习培训课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完各项学习任务。

    “这次培训班课程内容非常丰富,通过学习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培训对坚定我们的理想信念、指导我们的工作实践都非常必要!”参训的处级干部深有感触地说。

    下一步,市国动办将扎实抓好轮训班各项任务落实,在全办上下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助推宁波市国防动员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