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流互鉴 共促改革
——市国动办调研学习人防产权制度综合改革试点工作
  • 阅读:
  • 时间:2023-03-10
  • 作者:周翔
  • 来源:市人防办
  • 为学习借鉴绍兴、嘉兴两地在人防工程产权改革的经验做法,近日,市国动办会同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等部门,由段道省副主任带队一行13人赴绍兴嵊州、嘉兴海宁调研学习。

    座谈会上,调研组从规划建设、产权登记、开发运营与维护管理等方面全面了解了嵊州、新昌、海宁、海盐四个地区的人防工程产权制度试点情况,各地相关负责人做了详细解答并提供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双方就产权登记、税收新政、资产运营、使用与运维管理等方面存在堵点难题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调研组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学到了先进经验,拓宽了工作思路,对我市人防工程产权改革以及人防资产运营和管理提供了有效参考。下一步将根据《宁波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人防工程产权制度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全面推进改革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