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暖三月,雷锋精神在这里绽放光芒
——市国动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阅读:
  • 时间:2023-03-13
  • 作者:盘天辉
  • 来源:市人防办
  • 3月10日上午,市国动办志愿者与宁波市实验小学学生志愿者,走进宁波市海曙区文化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来到海曙区文化社区为临街绿化带清除杂草、栽种新植物。经过大家的共同劳动,社区绿化带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

    宁波市实验小学陈锡成老师告诉我们,今天小朋友在市国动办志愿者的带领下,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这样更能够让学生们在实践中学习榜样、在实践中学会关爱和奉献。

    文化社区党委书记叶枝珠说,“大小志愿者”走进社区为群众服务,我们不仅看到小区环境得到美化和改善,更让我们看到雷锋精神在这里接替和传承。

    据悉,市国动办通过开展“学雷锋月”活动,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宁波市国动系统中绽放出璀璨的光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