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服务解题 纾忧解困
——市国动办副主任毛贡宇到江北调研工作
  • 阅读:
  • 时间:2023-03-14
  • 作者:郑镇海
  • 来源:市人防办
  • 为帮助基层纾解矛盾疑惑、打开工作思路,有序推动改革调整期间国防动员各项工作平稳起步、顺利开局,3月10日,市国动办副主任毛贡宇一行4人到江北区调研国动工作,区国动办主任张云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江北区国动办关于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工作推进情况以及2023年工作思路的汇报。期间,针对国防动员潜力调查统计、国防动员宣传教育、人民防空指挥通信建设等方面工作存在的疑虑和重难点问题进行解答和交流。

    最后,毛贡宇指出,要加强工作对接,进一步与住建局对接协调,理清工作职责边界,明确改革过渡期的工作分工。特别要加强人防警报设施建设、人防演习演练、人防专业队伍整组等工作的对接协调,明确职责分工。要加快人员到位,进一步与组织部门沟通协调,加快推进人员招录工作,配齐配强人员。要加压补齐短板,建立健全工作运行制度机制,确保国防动员各项工作有力有序落实。统筹谋划指挥所建设,尽早启动项目选址和立项等前期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