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学互鉴促提升 共促共进谋发展
——北海市人防海防办来我市调研考察人防工作
  • 阅读:
  • 时间:2023-03-16
  • 作者:汪康付
  • 来源:市人防办
  • 3月14日,北海市人防海防办副主任林碧南一行6人来我市调研考察人防工程管理工作。市国动办副主任段道省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段道省首先对北海市人防海防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市人防部门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促进两市人民防空事业高质量发展。随后,两市与会人员就人防专项规划编制、人防工程建设与维护管理、人防工程产权制度改革、地下空间开发利用、重要经济目标防护以及人防专业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共商发展良策。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宁波普济医院医疗救护工程。

    林碧南表示,宁波人防各项工作一直走在全国前列,此次调研考察成果丰硕,收获良多。希望两市人防部门建立沟通联络机制,促进双方更多交流与合作,共同为人民防空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