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服务 精准监督
——市人防工程管理中心组织市消防重点项目人防交底
  • 阅读:
  • 时间:2023-03-20
  • 作者:袁善刚
  • 来源:市人防工程管理中心
  • 3月15日,市人防工程管理中心按照“创新监管、优化服务、提供便利环境”要求,对宁波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与化工训练基地项目开展人防工程监督交底工作。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检测单位、施工单位以及宁波公共项目建设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防工程管理中心首先从监督依据、监督形式、监督组织、督查内容、监督重点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随后,对人防地下室项目设计图纸中存在的难点疑点问题以及施工过程中存在的矛盾困难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将人民防空工程标识标牌建设规范等相关新规进行了宣传。

    据悉,下一步,市人防工程管理中心将聚焦服务对象“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做好事。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组织专业技术骨干深入施工现场,主动靠前对接提供技术指导、经验交流,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工程质量安全,为市重点工程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