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防工程管理中心开展“严纪律 正作风 树形象”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阅读:
  • 时间:2023-03-23
  • 作者:袁善刚
  • 来源:市人防办
  •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筑牢党员干部忠诚担当的思想根基,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3月17日,市人防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严纪律 正作风 树形象”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共浙江省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切实解决“酒局”“牌局”等问题的通知》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等文件精神,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谈了心得体会。

    最后,支部书记丁轶鑫结合市国动办2023年度从严治党会议精神,紧密联系中心的工作实际,给同志们上了一堂满是干货的微党课。她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突出理论铸魂,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要切实加强专业学习。深入学习国防动员法律法规和国防动员知识,不断提高中心党员干部国防动员认知水平和业务能力。三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始终将党的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提醒自己、管好自己,做到知行合一、言行一致、表里如一,不断强化纪律观念、纪律意识,努力打造一支守纪律、明法纪、知敬畏的国动队伍。

    通过此次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内心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忠诚履职,担当尽责,始终做到守正、守规、守时,切实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国动干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