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月春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伴我行
——市人防指挥信息中心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阅读:
  • 时间:2023-03-08
  • 作者:孙世云
  • 来源:市人防办
  • 今年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尚。近日,宁波市人防指挥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东钱湖高钱村党支部精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活动。

    活动中,人防信息中心志愿服务小队手拿垃圾钳、拎着水桶和垃圾袋,沿着高钱村的道路捡拾垃圾、铲除枯枝,并对村里的绿化带中的杂草进行清理,用实际行动为村民营造干净、舒适、温馨的环境。

    随后,志愿服务小队来到高钱村老年活动中心打扫房间卫生、擦玻璃,帮助老人理发等志愿者服务活动,把温暖和关爱送到老人心坎上。    通过此次活动,信息中心的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认为雷锋精神与我们党的初心使命相一致,与我们党的根本宗旨相契合,必将巍然屹立、化作永恒。大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正在开展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创新活动载体、深化服务内涵,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活动。

    分享到: